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 正文
我院举行三场专场招聘会 交通运输学院2015级学生参加
作者:马婷婷    发表时间:2017-10-20

又到一年就业季,为了促进学生就业,1017日,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为交通运输学院2015级学生组织了三场专场招聘会,邀请到的单位有西安地铁一二三号线、武汉长沙地铁、东方航空公司。交通运输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李沙和副院长张斌高度重视此项工作,2015级全体辅导员积极组织学生参加了此次专场招聘会。


1030分,215名学生身着正装,手拿简历准时到达教学B414教室,学生们精神饱满,怀揣着对轨道交通行业就业形势大好的期望积极参与了本次西安地铁一二三号线安检岗位的招聘。在招聘现场,用人单位通过PPT向学生们详细讲解了安检工作的职责、薪资待遇及在工作岗位中可能会遇到的实际问题,随后,同学们积极踊跃的向用人单位提出自己的疑问,用人单位对于这些问题一一做了详细的解答。在面试的过程当中,我院学生表现优秀,专业基础扎实,得到了用人单位的认可,最终29名同学通过了西安地铁一号线的安检岗位面试。

1430分,165名学生准时到达教学B305306教室参加武汉长沙地铁安检专场和东方航空公司专场招聘会,通过上午西安地铁一二三号线安检岗位的面试后,同学们已经初步对地铁安检工作有了一定认识。通过用人单位人负责人的宣讲后,同学们对此次招聘的岗位、薪资待遇、工作环境及当地人文非常感兴趣。在互动环节时,企业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向学生们讲述了2017届的学长们现在在该公司的工作情况,并且对学生比较感兴趣的实习期时长、资格证的报考和培训方式等问题一一做了详细的解答。该企业获得了在场学生们的一直好评,在宣讲结束后学生们积极踊跃的参与到后期的面试中。

在就业工作上,交通运输学院始终坚持全力配合学院就业指导中心的工作安排,积极组织学生,开展好每场招聘会,为学生的就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