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 正文
交通运输学院开展“关爱留守儿童,传递爱与温暖”主题公益活动
    发表时间:2023-04-26

作为弱势群体的留守儿童,他们的阅读的状况、环境和权利,这些都迫切需要社会各界的关注并改善。2023426日晚上18点至5222点,交通运输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开展此次“关爱留守儿童,传递爱与温暖”的公益活动。

我校学生通过上传自己拍摄的校园风景照、学习生活照、活动人物照等摄影作品,凡作品网络投票超过30票都可获得学院提供的图书一本,并以个人名义捐赠给张家界鱼泉峪小学和湘西花垣县社会福利院。我院还免费提供明信片,我们可以把想说的话写在上面,会跟书籍一起送到小朋友们手中。我觉得很有意义,既可以记录大学生活学习的美好瞬间,也可以帮助到留守儿童、奉献爱心。

涓涓细流,汇聚成海。也许个人的捐赠有限,但有全校师生的踊跃参与,定会汇成知识的海洋。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您的慷慨捐赠会让我校受益,会使书的价值和您的精神境界同时得到升华。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学校是我家,建设靠大家。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响应捐书号召,从我做起,捐出几本书,献出一片爱,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