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 正文
交通运输学院开展毕业生就业指导模拟面试活动
    发表时间:2022-11-10

齐心协力抗疫情,就业指导不断线。面对疫情带来的复杂就业形式,进一步促进学生未来就业和职业发展,交通运输学院于1110日晚19点于校务楼316室,正式开启毕业生就业指导模拟面试活动。本次模拟面试特别邀请到招生就业处冀世保老师、向宏利老师、胡亚峰老师以及关龙老师。

参与本次的面试要求着正装,服装整齐,携带个人简历。此次模拟面试活动分为四个流程:递交简历、1分钟自我介绍、面试官提问、反馈。此次模拟面试活动中,参与模拟面试的学生高度重视,不管是在简历制作、自我介绍还是在仪容仪表方面都做了充足的准备。在模拟面试过程中,学生在面试官的引导下,积极调整好心态并迅速进入面试状态,做好面试应答。模拟面试结束后,四位老师就学生的口语表达能力、应对能力以及简历制作等方面都给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在场的学生都受益匪浅。

通过开展此次毕业生就业指导活动,引导我校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念,以就业指导、就业咨询等多种形式,对毕业生进行就业形势、就业政策和就业技巧指导。为他们提供针对性就业帮扶服务,让毕业生稳就业,保就业。同学们不仅丰富了自己的面试实战经验,而且对自己在大学学习生活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希望同学们能在这次模拟面试中,全面梳理和总结,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学习水平和技能技术水平,成就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