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 正文
关于公布第五届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校级复赛 获奖结果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2-06-30

各教学单位: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深化我校教育改革,切实提高全校教师教学能力和教学质量,不断提升教师队伍专业化水平。我校于2022年5月18日至6月18日举办了第五届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经过二级学院初赛,全校8个教学单位,共推荐34名教师参加校级复赛。经参赛教师课堂创新汇报和教学典型案例展示,专家现场评审,最终评审出一等奖5人,二等奖7人,三等奖8人;中兴通信学院和公共课部获本次教学创新大赛优秀组织奖。现将获奖结果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希望获奖单位和教师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总结经验,开拓创新,以此次大赛为契机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不断激发教师提高自身教学能力和水平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充分发挥获奖教师的示范和引领作用,不断提高我校整体教学质量的提高,推动我校教学工作取得新的进展。

附件:1.西安交通工程学院第五届课堂创新大赛校级复赛获奖名单一览表(副高及以上)

2.西安交通工程学院第五届课堂创新大赛校级复赛获奖名单一览表(讲师及以下)

              3.优秀组织奖获奖单位

附件1

西安交通工程学院第五届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校级复赛

获奖名单一览表

(副高及以上)

序号

科类

获奖等级

姓名

职称

所在单位

备注

1

理科组

三等奖

胡小敏

教授

交通运输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