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 正文
关于公布2022年校级教学团队建设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发文版)
    发表时间:2022-06-15

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提高教师的教书育人能力,培养可持续发展的教学队伍,根据《关于开展2022校级教学团队遴选建设工作的通知》(西交院校发202275文件要求,学校组织开展了2022校级教学团队遴选建设工作,经教学单位推荐、专家评审、立项前公示等程序,最终确定优化建模类方向课程群等20个教学团队为2022校级教学团队建设项目。根据《西安交通工程学院教学经费使用管理办法(试行)》(西交院〔2020〕116号)文件要求,本次立项的校级教学团队建设项目建设周期为2年,每个团队每年建设经费为1万元。

各教学团队应对照建设标准,明确建设内容,细化建设任务,有序开展教学团队建设工作;各团队所在单位要进一步强化教学团队建设的业务指导,并为之提供必要的条件支持;教务处也将根据团队建设工作进度定期组织检查,确保教学团队建设效果,努力打造一批结构好、水平高、能力强、成果优的特色教学团队。

 

附件:2022校级教学团队建设项目立项结果一览表


                                      西安交通工程学院

          2022613

附件:

2022校级教学团队建设项目立项结果一览表

序号

团队名称

团队负责人

所属院部

1

优化建模类方向课程群

冯娜

交通运输学院

2

交通运输专业联动课程群

教学团队

朱应莉

交通运输学院

3

综合轨道交通实验课程群

王亚欧

交通运输学院

4

城市轨道交通方向课程群

孙佩

交通运输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