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 正文
交通运输学院党总支学生二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阶段工作总结大会
    发表时间:2021-07-03

总结本学期支部开展的各项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建活动,更好地推动支部发展建设。623日,交通运输学院党总支学生二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阶段工作总结会。学生二支部书记黄晶同志、学生二支部组织委员郑碧霞同志、学生二支部宣传委员李瑞霞同志参加会议。大会支部组织委员郑碧霞同志主持。

会议在雄浑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帷幕首先由各小组组长就本组在日常学习、生活、组织各项活动的情况以及优缺点和改进措施总结说明,并就支部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和支部建设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随后支部书记黄晶做工作总结。她“坚持不懈,持续跟进,结合自身实际开展党史学习主动创新,紧跟时代,强基固本做新时代合格党员认真总结,建规立制,确保活动常态效果”三方面对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支部建设相关情况做细致总结。她在总结中充分肯定了支部同志们参与支部建设和开展党史学习的积极性以及工作成果,同时指出了在支部建设和党史学习过程中的不足之处并提出了整改意见。

最后由支部宣传委员李瑞霞同志宣读了本阶段支部先进小组优秀个人名单。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阶段工作总结大会的召开,不仅推动学生二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还有利于支部成员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同时也为下一阶段工作的续开展提供了坚实的基础和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