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 正文
交通运输学院2020级专升本入学教育顺利开展
作者:黄晶    发表时间:2020-09-21

    为了让专升本的新生更快适应新的学习和生活环境,顺利、平稳有效地实现从专科教育到本科教育的转变,交通运输学院以入学教育为突破口,全方位、多角度地对学生开展了入学教育,并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20级专升本入学教育大会,大会由该院副院长张雯雯主持。

      交通运输学院2020级专升本入学教育顺利开展

     会上,高磊副院长就专业概况、课程开设、人才培养、专业发展、师资力量、教学过程管理、就业前景等几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让同学们能够更深的了解本专业,并确立学习目标,制定计划,付诸实践,学有所成,实现自己的梦想。

     在总结讲话中张雯雯副院长表示,首先对考入我院的专升本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其次从学士学位授予、考研政策、就业前景分析、违纪处分条例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提出要求,让同学们开阔了视野,为学好文化知识、专业知识、未来就业指明了方向,她鼓励全体学生要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立志成才,在交通运输学院的舞台上大放异彩。

    入学教育的召开,不仅让学生对我校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还为学生的学习生活开启了一个良好的开端,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以充满青春活力的全新面貌紧追大学学习生活的节奏和步伐。

    据悉,该院辅导员还充分利用晚自习时间在专升本班级深入开展学士学位授予、违纪处分条例、学生手册的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