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 正文
【招聘】中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海外公司西安交通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
    发表时间:2019-11-12

中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海外公司是中铁七局集团下属分公司,公司在册职工699余人。在册职工中,高级职称45人,中级职称157人,初级职称260人;大专及以上学历人员505人,占公司在册职工总数的74%;公司在册职工平均年龄36岁,是一个充满朝气与活力的国际工程建设单位。

公司业务范围主要涵盖以下几个方面:承包境外工程及境内国际招标工程,上述工程所需的设备、材料出口;向境外派遣工程、生产及服务行业的劳务人员;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开展对销贸易和转销贸易等。

公司目前施工项目所在国家主要有:坦桑尼亚、赞比亚、乌干达、莫桑比克、塞拉利昂、塞内加尔、刚果(金)、乍得、沙特、埃塞俄比亚、肯尼亚、哈萨克斯坦、玻利维亚等10多个国家。

一、招聘岗位

工程测量5名、交通工程 5名、工程造价5名、会计5名、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5名、建筑工程管理5名、工程管理5名。

二、咨询地点

西安交通工程学院行政楼306就业指导中心办公室

咨询电话:029-89028198 冀老师

已签订就业协议的毕业生不得再进行报名面试!!

注:不收取任何费用,不接受任何中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