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文章详情 > 正文

中兴通信学院党委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召开

作者:贾晶    发布日期:2023-06-28   点击:1367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站位,强化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和初心教育。中兴通信学院党委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于6月19日在集贤楼报告厅顺利举行。省政府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马智勇、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勇、校党委副书记兼组织部部长王宁宁、校党委委员质评处处长李海峰、校党委委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艳、校统战部部长兼组织部副部长杨浩成、中兴通信学院院长李乃乾、交通运输学院党委书记胡省利以及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中兴通信学院党委书记张斌主持。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党委副书记兼组织部部长王宁宁宣读成立中共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委员会党校分校文件。同时她强调了开办党课在党员发展过程中的重要性,并对培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第一,机会难得,值得珍惜。培训学员要认真对待党课,不辜负组织信任和精心培养;第二,讲求方法,学有所成。培训学员要系统全面地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专心专注,沉着冷静,知行合一;第三,培训学员要严格按照党课的要求,遵守培训班的规章制度,按照授课老师的要求保质保量完成课程任务。

 

随后,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马智勇为中兴通信学院党校分校揭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勇为中兴通信学院党校分校积极分子实践队授旗。中兴通信学院院长李乃乾为党课宣讲团成员颁发聘书。 

交通运输学院党委书记胡省利宣读党校授课计划、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课堂纪律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制度,要求全体学员严格遵守党校相关规定并提出几点要求:一出勤问题,遵守课堂纪律,严格要求自己;二端正入党动机,行为上、思想上入党。他强调,第一,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第二,珍惜培训机会,提升素质能力;第三,严格要求自己,遵守纪律规矩。希望学员们能从党史党章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接受党组织的考验。

通过本次开班仪式顺利举办,不仅端正了学员们的入党动机,加深了对党的认识,而且增强学员们的责任意识、先锋意识,而且有利于引导学员们通过培训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