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文章详情 > 正文

人文与管理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开展“看百年红烛校史,悟西部红烛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梦阳    发布日期:2023-06-28   点击:1184

为提升教师党员思想政治修养,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继承发扬红烛精神。日,人文与管理学院教师第二支部开展“看百年红烛校史,悟西部红烛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包括理论学习和赴陕西师范大学博物馆参观两个部分

 

6月14日,人文与管理学院教师第二支部召开学习会,在支部书记郝柯羡带领下,进行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和践行师德服务教育三项内容的学习,夯实教师党员思想道德理论基础红烛常用来比喻和赞颂教师的崇高品质,“西部红烛”是陕西师范大学的写照。6月16日,组织12名党员赴陕西师范大学博物馆参观学习以思想推动教育,培养服务国家的优秀人才。学习领会“西部红烛”爱国精神、奋斗精神、坚守精神奉献精神。

本次主题党日系列活动的开展,有利于提升党员教师的思想政治修养,以陕西师范大学“西部红烛精神”为引领,全面提升师范类教师专业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