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文章详情 > 正文

校团委组织学生骨干观看学习《榜样7》

作者:校团委 左晨曦    发布日期:2023-04-11   点击:829

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榜样7》专题节目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播我校团委积极组织团学干部、团员青年通过网络直播、远教大屏等形式认真学习收看,旨在教育引导我校广大学生党员、青年团员向榜样学习、争当先进、担当作为、建功立业,感悟榜样精神,凝聚奋进力量。

 

《榜样》系列节目每年制播一期,本期节目邀请王亚平、王传喜、艾爱国、张玉滚、武大靖、林占熺、孟昆玉、路生梅等8位党的二十大代表参加录制,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

通过收看观看专题节目后,青年学子们深有感触,纷纷表示要以榜样为标杆,以榜样为旗帜,把榜样的精神和力量融入到自身的学习和工作中,继续奋斗,充分发挥学生干部模范带头作用,把榜样力量转化为实际行动,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履职尽责,彰显新时代学生的使命担当。

 

     

校团委也将以此次网络直播活动为契机,发掘出我校教师榜样、学生榜样。通过走近榜样,感受榜样的精气神传递出的巨大力量。对照先进模范、典型事迹,见贤思齐,从他们身上汲取不断前行的动力,立足岗位奉献,勇于担当作为。学习榜样。筑牢信仰之基、凝聚奋斗之力,不忘初心,做交院时代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