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内景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知网【公益讲座】为什么说把这项技能练好,是最划算的事?

时间:2024-03-18 浏览量:165

知网使用感觉很难?

检索方式那么多,该用哪一种?

检索结果如何筛选和分析?

首页内容那么多,哪些我能用的上?

.........

中国知网初次上手,可能会让人觉得如同探索一片未知的学术大海,其深度和广度都令人望而生畏。然而,这些看似复杂的挑战,其实只是表面的迷雾。只要你愿意投入时间和精力去深入探索,你会发现这片海洋其实充满了宝藏和机遇。

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加高效地使用知网,培养起良好的科研学习习惯,进而提升论文创作的效率,中国知网陕西分公司特别推出了“挑战7天学会熟练使用知网”中国知网春季系列公益直播讲座。知网高级培训讲师将亲自带领你,从知网的基础功能开始,逐步掌握高效的检索方法,再到精准的结果筛选、分析等,通过这一系列讲座的学习,让你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快速掌握知网的使用技巧。

无论你是学术小白,还是资深研究者,这个系列讲座都将为你带来全新的启示和收获。在这里你将不仅学会如何高效地使用知网,还将掌握更多的学习方法和技巧,这些技巧和方法,就像一把把利剑,帮助你在前进的道路上披荆斩棘,勇往直前。

别再犹豫了,加入我们,让我们一起挑战自我,发现属于你的知识宝藏。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3.21-3.29  10:00-11:00

活动对象:高校学生及对本次讲座感兴趣的用户

观看方式:本次公益讲座将于陕西知网微信视频号进行线上直播,陕西知网B站账号进行重播。请大家及时关注陕西知网微信视频号和B站账号,每次进入直播间后,测试自己设备的声音和画面是否正常,有问题可联系直播小助理,我们会及时为您解决。

听课福利:每天参与直播间弹幕抽奖,可获得知网周边和精美礼品,记得来直播间领取~

关注陕西知网微信视频号观看讲座直播

关注陕西知网B站账号观看讲座重播

来源:"陕西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