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内景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十月起点考研直播课|十月是考研复习的重要阶段,要紧跟进度,争高分!

时间:2023-10-07 浏览量:413

起点考研十月复习计划表

金秋十月

对于考研学子来说

此阶段是至关重要的

在这个月里

对知识的系统梳理与掌握程度

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考研的成败

国庆小长假之后

离考研的日子越来越近

因此考研人需要抓紧每一分每一秒

108日开始

考研报名正式启动

在最后的两个月里

能否充分利用时间

取得突破和进步

以及保持平稳的心理和身体状态

都直接影响着考研的成败

课程1:考研政治直播课

讲座时间:101019:00

主讲嘉宾:陈宗华

嘉宾介绍:北京师范大学政治学硕士,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政治学博士研究生。

课堂特点:擅长理论联系实际,上课方式灵活,课堂气氛活跃,对各个模块的知识点非常精通了解学生在复习过程中遇到的重难点。

课程2:教育综合直播课

讲座时间:101419:00

主讲嘉宾:赵中宝

嘉宾介绍:高级培训讲师,教育学硕士,十年教学经验,曾任在职研究生初试阅卷组成员,深谙考试命题规律,授课风趣幽默,学生备考上岸的摆渡人。倡导多一点干货,少一点套路。曾任教育部《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均衡发展》和《农村教育发展状况》课题组成员,北京市教育科学研究院课程研究中心义务教育项目组核心成员。受邀参加中国教育学会主办的辅导机构教师专业规范的探索与实践研讨会全国教师教育课程联盟2017年学术年会

课程3:考研数学直播课

讲座时间:101819:00

主讲嘉宾:吴紫云

嘉宾介绍:考研数学全科讲师,李永乐、姜晓千考研数学团队新生力量,《考研数学经典易错题》主编考研畅销书《复习全书》、《330题》等主讲老师,在北京、山东、河北、河南等多地线下授课,拥有丰富的考研辅导经验。

紫云老师授课思路清晰流畅,讲课细腻,层层递进,并且深谙考生心理,课堂与学生互动频繁,深受广大考研学子的喜爱,尤其针对基础薄弱的同学创造了四步法及四个要求,使数学基础薄弱找紫云老师在考研学子口中相传。

课程4:法律硕士直播课

讲座时间:102119:00

主讲嘉宾:赵启超

嘉宾介绍:

法学硕士,高分通过国家司法考试,从事法硕和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教研多年,具备深厚的法学知识功底,对宪法、法制史、法理学等科目有长足的研究:擅长口诀突击、图表展示;授课重点突出,实战性强;语言诙谐幽默,课堂气氛轻松活泼,有代表性的法综"七十二路避坑剑法脍炙人口,直击重点,精讲、带背、重难点体系多年授课经验,执业律师、多家企业法律顾问。

课程5:考研英语直播课

讲座时间:102219:00

主讲嘉宾:高敏

嘉宾介绍:考研英语专职讲师,6年四六级和考研教学经验,参编多部考研教辅图书。英语翻译硕士,英语专业八级;拥有英语教师资格证,人社部翻译资格证等证书;曾获全国口译大赛三等奖,多次担任国家级会议、赛事等的现场口译。

善于总结规律和方法,创立高能金字塔写作思路扩展法,“1个公式拿下翻译10+”三步法搞定完形填空等高效备考方法,授课方式严谨不失幽默,对学生细心负责,所带学生考研英语成绩达88分,被同学们亲切地称为大脸老师。

课程6:管理类综合直播课

讲座时间:102519:00

主讲嘉宾:尹亦

嘉宾介绍:管理类综合讲师,从事教育培训工作超过6年,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对于逻辑和写作的讲解有独到的方法,善于站在学员角度,化繁为简,传授速解技巧,授课风格诙谐幽默,通俗易懂,深受学员喜欢

 

直播课观看步骤

01手机端观看直播课

1、关注起点考试微信公众号

2、注册/登录

3、进入首页,点击底部菜单最新直播

4、观看直播

02 PC端观看直播课

1、浏览器输入www.yjsexam.com进入首页
2、点击底部直播图

3、进入直播课

03直播课回放

直播课结束后,可登录起点考研网观看回放视频

来源:“起点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