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内景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新闻速递|我馆参加2023年图书馆资源建设学术论坛暨精品图书订货会

时间:2023-05-19 作者:赵倩 浏览量:843

为满足我校教学、科研及学科专业日益发展建设的需求,提高文献资源的利用率,2023年5月18日,我馆文献建设部副主任赵倩、左晨镜、宋凤姣一行3人参加了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图书馆召开的“2023年图书馆资源建设学术论坛暨精品图书订货会”。本届会议以新时代馆藏资源建设学术研讨会为主题,由北京百万庄图书大厦主办,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图书馆协办,《图书馆报》作为媒体支持单位共同办会。

本次会议有机械工业出版社、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出版社、西南大学出版社、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中国经济出版社、 中信出版社等百余家出版社参与本次订货会,重点展示2022年10月以后出版的3万余种年度重点新品。本次订货会图书涵盖我校大部分学科,馆内参会人员结合我校专业特色对出版社进行针对性的咨询,现场收集符合馆藏要求的最新纸质书目和电子书目,落实早动手、早谋划的工作任务,确保今年采访工作有一个好的开局。

今后,图书馆将继续加大馆员参加现采活动的力度,为馆员提供零距离接触新书采购的机会,以便更好地满足广大师生的学习、教学与科研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