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内景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QQ阅读&懒人听书||开通试用

时间:2022-12-13 浏览量:868

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图书馆

数字资源上新

QQ阅读&懒人听书

你想要的读物这里都有

海量资源·独家版权·便捷阅读

 疫情突袭,但是,我们线上不停!为在特殊时期最大限度的满足您的阅读需求,放松您的心情,舒缓您的情绪,充实您的生活,我们全力拓展云端服务,上新数字资源,即QQ阅读、懒人畅听两大资源库,让您足不出户也能畅享数字阅读,共沐浓郁书香。接下来,请跟随小编的步伐,了解它们吧~

    咦!来啦~看下面吧......就是它们哦!

 

 

特色在哪里看呀?在这呢!

QQ阅读

 平台采用创新的服务模式,更新自动进行,紧跟社会热点图书,专为满足您追逐畅销、热点的需求。

QQ阅读平台内容全面覆盖中国出版集团、北京人大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天堂文化、磨铁、博集天卷等众多权威出版机构的出版图书。12万多种正版电子出版畅销书,全部为精排版和电子排版。主要涉及文学小说、经济管理、励志学习、生活社科等4大门类,其中文学小说类3.5万种、经济管理类1.5万种、励志学习类2.3万种、生活社科类3万种。够丰富吧,很不错哦!

 全版权运营的有:《时间简史》《了不起的盖茨比》《乌合之众》《罗生门》《漫长的告别》等。

   它还是热门IP:QQ阅读在中国移动阅读市场份额排名第一,同时占据国内IP改编市场优势份额,成功输出大量优秀改编作品。

懒人听书:

懒人听书,拥有数万本、总时长超过35万小时的优质有声读物资源。平台内容覆盖12个大类、115个小类,包括:热门频道、主播电台、儿童、人文、财经、曲艺戏曲、文学、相声评书、外语、健康、精品课、其他分类等,您可以根据个人喜好尽情选择哦!

  哇塞......它拥有超过1W+知识原创作者,包括小说作家、财经、明星、情感、综艺、体育、当红主播等领域,厉害吧!

(仅部分展示排名不分先后)

  它和阅文集团进行战略合作,拥有了覆盖国内85%以上的原创文学资源及所有IP内容的优先使用权哦,必须手动点赞......

  他与全国500多家知名出版社建立合作关系,拥有数万部正版热销书籍资源。与中文在线、纵横中文、黑岩网、新浪读书等国内原创内容平台达成深度合作,书籍资源的丰富性与持续性很有保证哦~

 

两大资源怎么用?

看这!

QQ阅读

  点击公众号底部菜单栏

【常用服务】开始使用

懒人听书

点击公众号底部菜单栏

【图书馆】任选一本书,点击播放手机号+验证码,即可一键登录,开启畅听之旅

无需下载任何软件,仅需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我们,直接进入相关页面就可以轻松阅读电子书和听书,平台间自由切换,让阅读更加舒适。

   此刻,有没有感觉它们很“强大”呢,是的,必须“强大”!!!新上线的数字资源不仅内容丰富,方便快捷,也因平台本身强大的功能与个性化服务吸引了大量用户,线上阅读互动社区、定制化专题书单展示,以及依托海量数据精准为您推荐的内容,都能让您感受到线上阅读的乐趣。那......大家还在等什么呢,赶快拿起手机来体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