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内景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超星移动图书馆

时间:2022-11-15 浏览量:1117


你还在用图书馆的检索机查询馆藏书籍吗?你知道如何不出宿舍就可以查询图书馆馆藏书籍和我的借阅情况吗?你想假期在家就可以看书吗?其实想要实现这些功能一个“学习通”APP就够了!

如果你还不了解,现在就跟着小编一起了解一下这款强大的软件吧超星学习通可以使读者在任何地方,任何时候,方便地使用图书馆的资源和服务。通过各种手持设备,读者能够查找和获取本馆馆藏书目信息;同时超星学习通提供电子图书,各类型报刊杂志等,整合移动图书馆的所有功能,可让在校师生不分时间,不分地点随时访问图书馆电子资源。

学习通简介

超星学习通是一款面向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终端的移动学习专业平台。用户可以在超星上自助完成图书馆藏书借阅查询电子资源搜索下载图书馆最新资讯浏览学习学校专业课程进行小组讨论查看本校通讯录,同时拥有超过百万册电子图书海量报纸文章以及中外文献元数据,为用户提供方便快捷的移动学习服务。 

1、安装说明

应用商店搜索“学习通”,下载安装,使用借阅证账号、密码登陆即可下载喜欢的图书、期刊、报纸等可看全文。

 

长按或扫描二维码下载超星客户端。

  

2.登陆说明

使用借阅证账号、密码登陆

进入首页点击右上角“邀请码”输入xjgctsg

 

完成后打开后的界面是酱紫的

3、功能简介 

点击“馆藏查询”在绑定节约证号页面下输入:西安交通工程学校图书馆。输入借阅证号和密码就可进行登录使用。

在移动图书馆模块下,可使用馆藏查询借阅记录查询,图书查找等功能。

 

还有课程、期刊、学术视频、公开课等资源供你使用。

你也可以做学习笔记

  

在个人板块里面,你可以找到“笔记本”“小组”、“课程”、“云盘”等等功能。

 

更多学习姿势等待你的解锁,海量资源等你来拿!

欢迎广大师生下载使用,超星学习通,你值得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