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内景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大英百科学术版|开通试用

时间:2022-11-14 浏览量:980

https://academic.eb.com 海外服务器站点(可以选择是否设置链接

http://academic.eb.cnpeak.com/login?accessId=xatei&passcode=sx7103国内服务器站点

★数据库名称
: Britannica Academic大英百科学术版

★适用对象:全校教师及学生

★使用期:2022.11.11~2023.11.10

★数据库介绍:

大英百科250年来一直是全球教育出版行业的领航者,是世界上最权威的全科型参考资源。大英百科雇佣自己专职的内部专家团队,并拥有广泛的专家人脉网络:包括诺贝尔奖获得者,著名学者,专业顾问,内容专家和专题作家,以确保大英百科学术版的及时性,准确性,客观性,专业性和综合性。作为一个动态资源库,大英百科一直保持信息更新,平均每月更新文章达到1,100篇以上。

大英百科学术版是用户检索权威参考资料的首选工具。该系统不但包括Encyclopaedia Britannica大英百科全书本身的内容,还整合了Merriam-Webster's Dictionary (韦氏大词典)、EBSCO 报章杂志、以及其他众多研究工具提供的可靠资源。除文字条目外,还有丰富的图片以及音频视频资料。

大英百科学术版已被北大、清华、哈佛、斯坦福等国内外高等院校所信赖,长期以来始终是学术型图书馆的最佳馆藏。

★数据库使用步骤(请下载使用指南.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