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内景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2022年下半年陕西省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温馨提醒

时间:2022-09-07 浏览量:1297

2022年下半年陕西省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即将于8319:00开始。省教育考试院提示:

1.本次考试只接收陕西省内考生报考。

2.请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注册、报名和缴费,逾期不予补报。

3.在校学生原则上应选择本校考点报名,本校无考点和非在校考生可选择就近接收社会考生的考点报名。

4.考生须填报并认真核对姓名、身份证号、照片(证件照)、级别(含语言或类别)等信息准确无误,缴费后不可修改。

5.由于疫情发展的不确定性,请考生及时关注陕西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http://www.sneea.cn/)或者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sneac.com/)及陕西考试招生微信公众号,考试时如因疫情防控政策调整增加其他要求的,另行通知。

陕西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

http://www.sneea.cn/


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

http://www.sneac.com/

陕西省教育考试院

2022830

来源:“陕西考试招生”微信公众号

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