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内景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掌阅精选数字阅读平台

时间:2022-05-31 浏览量:1566

https://se.zhangyue.com/channel/index?appId=fd35cb24

数据库介绍:掌阅精选-数字阅读平台是掌阅科技特为西安交通工程学院推出的“基于互联网数字图书馆”服务数字阅读平台,专用机构名称为“西交通工程图书馆”,该平台资源精选出版图书资源十万册及三万集有声图书,内容包括畅销书籍、教育读物、经典名著等,并涵盖多个国内外奖项,大奖包括茅盾文学奖、诺贝尔文学奖、鲁迅文学奖、雨果奖、星云奖、文津图书奖、中国好书等。畅销书与新书占比高,其中当当新书热卖榜覆盖80%,Kindle销售排行榜覆盖100%,近3年上市新书占比50%。欢迎广大师生读者下载访问阅读。 


使用方法:

方法一:PC端访问链接

点击电脑版链接:https://se.zhangyue.com/channel/index?appId=fd35cb24

方法二:打开微信搜索关注“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图书馆”微资源—点击“掌阅精选”

移动微信版链接https://s.zhangyue.com/channel/index?rentId=103774&appId=fd35cb24

 

或者扫描识别如下二维码

 

进入平台后:点击右下角“我的”,输入手机号注册、登录,勾选自己所在学院,即可开始图书阅读。


APP平台阅读。如果想获得更优质的阅读体验,可通过手机商城下载“掌阅精选”APP,APP里有更丰富的功能,做笔记,写读后报告等等。

 

(安装“掌阅精选”APP的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