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开放性实验项目安排的通知

时间:2022-11-07 浏览量:1102

各二级学院: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开放性实验项目申报、学生选课工作已完成,经教务处审核,现将开放性实验项目安排、学生名单予以公布,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开放性实验项目安排时间:从第11周至18周(2022年11月7日-2023年1月30日)(以校历时间为准)。

二、项目要求

(一)项目负责人

1.开放性实验项目为16学时。请各项目负责人根据实验项目内容,做好相关资料(教学计划、教学大纲、讲义、教案、分班分组)的准备;

2.各项目负责人不得随意停课、调课,如需调整上课时间,请提前向教务处备案;

3.如开课后学生人数少于10人请及时向教务处报备。

(二)选修要求

1.选修学生需按照开放性实验项目安排的时间及地点,按时参加,无故不参加的学生将取消选修资格;

2.学生参加开放性实验项目的成绩,经审核合格后,可参照《西安交通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二课堂实践与创新活动学分认定管理办法》认定后可计入科技创新活动学分,(16学时记0.5个科技创新学分);跨学院参加开放性实验项目取得的学分,可计入独立设计实验学分(16学时计0.5个独立设计实验学分)。

(三)结课要求

各项目负责人要做好开放性实验项目记录、实验报告、学生完成的实物作品和学生成绩等材料的收集归档。学生的实验报告内容要齐全,并有实验教师的批阅痕迹。

(四)其他

1.请各学院将有关要求传达到相关的项目负责人及各学院的每一位选课学生,确保本学期开放性实验课程的顺利进行。

2.如有未尽事宜,请联系教务处实践科校务楼-211。

附件:1.西安交通工程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开放性实验项目安排表.docx

    2.西安交通工程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开放性实验项目学生选课名单汇总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