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关于征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公共选修课的通知

时间:2022-07-21 浏览量:2038

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公共选修课程建设,拓宽公共选修课程覆盖的学科领域,为学生提供充足的选修课程资源,按照学校相关文件要求,现就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公共选修课程申报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数量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公共选修课预计开课50门左右,每名教师只可申报1门公共选修课。

二、申报要求

1.申请担任公共选修课程的任课教师填写《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公共选修课开课申请表》(附件1),报所属教学单位审核,并须严格按照所给教学大纲模板进行教学大纲撰写,已在上一学期开设过公选课的教师无需再提交教学大纲(教学大纲模板(示例)详见附件2)。

2.各院部负责公共选修课开课信息汇总,并填写《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公共选修课程开课申报汇总表》(附件3)。

3.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公选课的开课时间范围为每周一、二、四的7-8、9-10节,所有开课教师必须在此范围内选择上课时间,不可另择上课时间。

三、材料报送

各院部请于2022年8月1日前,将公共选修课教学大纲及开课申报汇总表纸质版报送教务处,同时将电子版打包发送至指定邮箱。

联系人:胡晨曦

联系电话:13335355070

指定邮箱:xjyjwc8902@163.com

附件:1.公共选修课开课申请表.docx

 2.公共选修课程教学大纲模板(示例).docx

 3.公共选修课开课申报汇总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