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土木工程学院 >新闻详情页
文章详情

【喜讯】学院教师在第九届西浦全国大学教学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土木人    发表时间:2024-03-19


近日,第九届西浦全国大学教学创新大赛决赛入围及其他奖项名单正式发布。土木工程学院段乐婷等5组参赛教师(团队)获得教学创新优秀奖、李涛等3教师获得教学创新参与奖。

荣获年度教学创新优秀奖教师

荣获年度教学创新参与奖教师

西浦全国大学教学创新大赛被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列为50项全国性教师教学竞赛之一,并被纳入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发展指数的教学竞赛版块。本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清华大学、复旦大学等涵盖985/211、双一流、地方院校、民办高校等多元化属性的266所院校的1309组,共3898名高校教师及团队的参与。

近年来,在学校及教务处的大力支持下,土木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教师教学竞赛工作,积极鼓励教师参加各类教学竞赛,激发教师教学创新能力。学院教师积极参加西浦全国大学教学创新大赛并取得优异成绩,彰显了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创新能力,也体现了教师对教学质量和教学方法改革的高度重视。土木工程学院广大教师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教学研究和交流,不断提升教学水平和创新能力,深度推进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