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土木工程学院 >新闻详情页
文章详情

学院赴陕建十建集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吕丁锁    发表时间:2024-04-12


为更好推进校企合作,拓宽学生实习和就业渠道,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双赢”模式,4月11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张科强、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雯雯一行赴陕西建工第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陕建十建集团副总经理刘东等公司主要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陕建十建集团副总经济师、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部长朱晓强主持。

土木工程学院赴陕建十建集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陕建十建集团副总经理刘东讲话

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张科强讲话

在座谈会上,刘东副总经理代表全体员工对张科强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陕建十建集团的历史沿革、企业发展情况、企业承担社会地区急、险、难工程任务情况、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及人才需求情况。张科强院长对陕建十建集团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学院的办学历史、师资队伍情况、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专业建设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通过企业及学校的宣传片展播,双方进一步加深对彼此的了解。

在随后的交流讨论中,张科强院长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双方应努力探求发掘校企深入合作结合点,能够为地区行业企业提供全方位技术技能型人才,满足企业用人需求。刘东副总经理表示,目前企业对实用型技能型人才需求量大,希望未来双方能够持续深化合作。校企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就校企合作模式、人才发展规划、资源整合、基地建设等事项进行了讨论交流,在凝聚校企力量、促进人才资源共享互动方面达成共识。




最后,双方就校企合作相关事宜达成了一致意见,签署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同时进行了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