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土木工程学院 >新闻详情页
文章详情

学院召开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专题会议

作者:吴乙玉    发表时间:2020-07-15

又是一年芳草盛,又是一年毕业季。在学生即将毕业离校之际,学院组织召开“文明毕业 诚信就业 安全离校”专题会议,2020届本科毕业生参加,会议由本科辅导员吴乙玉老师主持。


学院组织召开“文明毕业 诚信就业 安全离校”专题会议

会上,吴乙玉老师围绕就业指导服务、毕业生心理动态、诚信还贷、离校流程等方面开展主题教育。她要求毕业生要严格遵守校规校纪,维护校园内外公共秩序,高度重视毕业季的安全管理工作,确保毕业生离校安全、有序、文明、和谐;并向学生转达了学校对毕业生的人文关怀和服务工作,倡议毕业生树立“今天我以西交院为荣,明天西交院以我为荣”的主人翁意识,培养爱国爱校情怀。

在大学生即将毕业离校之际,开展系列主题教育活动是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增进师生情谊、培养爱校情感的重要载体。通过此次主题教育,使即将离校的毕业生深刻认识到在人生道路上诚实做人、诚信做事的重要性,有利于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并且熟悉了离校流程,为毕业生顺利离校工作做好了铺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