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土木工程学院 >新闻详情页
文章详情

全院师生同上“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作者:吕丁锁    发表时间:2020-03-13

根据组织“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的通知要求,土木工程学院提前部署,统一要求,以学生为主体,教师积极参加学习,并带动家人、朋友一起学习,以点带面,更大的发挥本次“思政大课”的作用,引导更多的人传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学生1700余人在线收看了“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直播。在线直播学习结束后,全体师生对本次疫情防控思政大课发起热议,纷纷写下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开展线上讨论,畅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对于战“疫”的思考与感悟。

 

通过本次疫情防控思政大课学习全体师生深刻理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坚定了四个自信,充分认识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面临的各种挑战、风险和进行的伟大斗争,广大师生纷纷表示会将学习成应用到学生和生活中,以实际行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讲述防疫抗疫一线的感人故事,传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