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 正文
交通运输学院党委学⽣第二党支部“聚焦两会,感悟国家发展”主题理论学习
    发表时间:2024-03-18

为进一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强化青年使命担当,增强党支部凝聚力。314日下午交通运输学院党委学⽣第⼆党⽀部组织全体在校党员和积极分子开展以聚焦两会,感悟国家发展为主题的理论学习。

本次理论学习围绕今年两会上新词热词,从新质生产力高质量发展,从共建一带一路’”数字经济。从这些热词中,同志们深切感知到中国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韧性和活力,也更好地读懂中国直面挑战、积极进取的底气和信心,见证到中国与世界分享发展机遇、携手同行的行动和担当。

两会是中国人奋进春天的发令枪。正所谓民之所盼,政之所向,本届两会议程丰富多样,涉及国计民生关于国家未来,重点议题必将深深烙上经济社会发展、民生改善的印记。通过本次理论学习,同志们进一步感受到了自身肩负的使命和责任,纷纷表示要更加积极地投入到学习与实践中,努力提升自我素养,严格要求自我,实现自我价值。以青春之我,积极参与到国家的建设和发展中去,共同书写祖国繁荣昌盛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