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 正文
交通运输学院党委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雷锋月义务植树活动
    发表时间:2024-03-13

为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进一步改善生态环境,倡导绿色生活理念。312日交通运输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支部同志们积极参与,在秦岭八里坪红豆杉基地开展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同志们干劲十足,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个个精神饱满,热情高昂。搬运树苗、挥锹铲土、扶正树苗、填土夯苗、浇水培土,每个环节认真细致、有条不紊……大家分工明确、相互配合,栽种环节井然有序。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百余棵红豆杉顺利安家落户,在春风中摇曳,生机盎然。这些新栽种下的树苗为秦岭大地增添了一片新绿,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实际行动投身生态文明建设,共同建设美丽家园。同志们将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定不移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积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不断为生态环境保护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