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 正文
交通运输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交通运输学院党委党员大会暨年终总结表彰大会
    发表时间:2024-03-02

薪火相传结硕果,春华秋实又一年。为更好推进支部建设标准化、规范化,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交通运输学院于2024年3月1日下午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23年交通运输学院党委党员大会暨年终总结表彰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张庆生、交通运输学院院长崔炳谋、交通运输学院党委书记胡省利、交通运输学院副院长高磊、交通运输学院党委学生第一支部书记肖茹峰、交通运输学院党委学生第二支部组织委员郝志超出席会议,会议由交通运输学院党委组织委员张欢同志主持。


会议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会议第二项:交通运输学院副院长高磊同志宣读表彰名单。

交通运输学院副院长高磊同志为学生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证书。

交通运输学院党委书记胡省利同志为教师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证书。

会议第三项:交通运输学院党委学生第二支部组织委员郝志超同志为志愿服务先进个人颁发证书。

交通运输学院院长崔炳谋为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证书。

校党委副书记张庆生同志为优秀党支部颁发证书。

青春勃发的面庞,激情昂扬的颁奖词,生动展现了交运学子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真切展示了西交院学风建设的喜人成效。同学们用努力拼搏完成了闪亮的答卷,用自立自强练就了优秀的思想品格,用奋斗担当谱写了新时代的青春之歌,博得参会师生一次又一次热烈的掌声。

会议第四项:党委委员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肖茹峰同志带领全体预备党员同志庄严宣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胡省利在总结中表示,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要求各位党员同志要牢记责任,勇挑重担;要时刻发扬先进性,提升模范性,树立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的事业精神;同时,他强调党员同志要时刻注重加强理论学习,不断自我更新,保持充足的干劲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在社会主义新时代的火热实践中绽放青春之花。

通过本次表彰总结大会的召开,使同志们了解了支部目前的发展情况、优势以及存在的不足,坚定了各位同志不忘初心的信念,增强了党支部的向心力。在2024年交通运输学院党委会继续加强支部建设,全面提高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影响力,以更高的热情和更坚定的决心完成工作,为新时代新征程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