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 正文
交通运输学院党委学生第二党支部“坚持不懈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凝聚前进力量”主题理论学习
    发表时间:2023-12-15

为更好地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不断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团结奋进的磅礴力量。20231214日交通运输学院党委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坚持不懈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凝聚前进力量主题理论学习。

主讲人从准确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把握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的价值意蕴、新征程坚持不懈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三方面展开详细讲解,鼓励大家不断激发拼搏力量,在日常生活中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体现出共产党员以身许党许国、报党报国的赤胆忠心。

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具有独特历史地位和重要的激励作用。习近平总书记用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深刻阐释了伟大建党精神的丰富内涵,全面、准确地概括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本质特征,为我们认识和把握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提供了根本指导。

通过此次党课,大家对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以及时代意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切实提高了我们的理论修养,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党的奋斗历程,汲取前进力量,认真学习,从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凝聚前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