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 正文
交通运输学院党委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深悟‘奋斗者’号载人深潜精神”主题理论学习活动
    发表时间:2023-12-15

为深入学习载人深潜精神,激发同志们严谨求实、团结协作、拼搏奉献、永攀高峰的斗志,从中汲取担当作为的动力、顽强拼搏的毅力和开拓进取的创新力。交通运输学院党委学生第一党支部于1214日在5-102教室开展了深悟奋斗者号载人深潜精神主题理论学习活动,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同志及29期发展对象、30期积极分子参加本次理论学习。

本次理论学习活动主要分为两个部分。首先,大家集体观看了奋斗者号深海载人潜水器的相关报道和宣传片,了解了奋斗者号的研发历程、重要功能和成就,以及中国载人深潜精神的内涵和实践意义。通过观看这些视频,大家更加深入地认识到了奋斗者号的伟大精神和价值。

其次,支部成员们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围绕如何将中国载人深潜精神运用到日常生活和学习中,以及如何从奋斗者号中汲取动力、毅力和创新力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奋斗者号中学习勇于探索、敢于创新的精神,不断开拓自己的视野和能力,为未来的学习和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