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 正文
交通运输学院党委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 “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 理论学习活动
    发表时间:2023-11-24

为持续推进党史理论学习,坚持正确的思想指引,以更加积极的历史担当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团结奋斗。20231123日,交通运输学院党委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主题理论学习。

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马克思主义行,是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行。新时代新征程,我们要坚持用马克思主义观察时代、把握时代、引领时代,坚持在改革中守正出新、在开放中博采众长,不断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

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是具有深刻理论内涵和重大政治意义的,同时体现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是笃行真理、揭示真理、追求真理的过程,为新时代新征程上取得更为丰硕的理论创新成果。

通过本次理论学习,作为大学生的我们应该认真学习贯彻六个坚持,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理论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明确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现代化、时代化重要意义,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