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 正文
交通运输学院党委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 “弘扬西迁精神” 理论学习活动
    发表时间:2023-11-17

为传承弘扬西迁精神,增强听党指挥跟党走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做西迁精神新传人,交通运输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231116日开展弘扬西迁精神理论学习活动。

在学习过程中,主讲人就西迁精神的铸就、西迁精神的内涵、西迁精神先进人物及事迹、大学生应如何弘扬西迁精神四个方面进行介绍,学习以爱国主义为核心听党指挥跟党走,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等内容。

通过学习我们要传承弘扬"西迁精神",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在时代发展的潮流中勇担使命,融入大我,用奋斗、实干谱写新的历史篇章。作为当代新青年党员我们更加应该坚定理想信念,做有家国情怀的有志青年;注重学习本领,做有真才实学的有为青年;投身强国伟业,做有责任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最后支部书记李瑞霞老师对本次理论学习活动进行总结,希望进行理论学习活动时可以将理论联系实际,对于此次理论与现实相结合举例大四就业问题,提示各位大四的党员同志可以做有家国情怀的有志青年,投身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鼓励各位党员同志积极参加职业技能大赛 ,并且指出有待改进的方面,期望下次理论知识学习可以更加生动有趣可以使各位党员同志更加投入的进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