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 正文
交通运输学院开展四六级经验分享大会
    发表时间:2022-12-05

为表彰优秀,鼓励先进,带动我院学风建设,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彰显榜样的力量,进一步调动全院学生英语学习积极性,125日下午交通运输学院举行了英语四六级经验分享大会,交通运输学院学管秘书张欢老师及英语学习先进代表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张欢老师宣读了20226月交通运输学院四六级考试通过的学生名单,对以上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并鼓励同学们要持之以恒、及时总结、端正态度。最后希望已通过英语四级考试的同学能够积极备战六级考试,同时在自身学习生活中带动身边其他同学备考四六级考试,为同学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交通运输学院长久以来,都高度重视交运学子的英语学习,在四六级考试的准备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以学长导师队伍进行传、帮、带、四六级分享会、进班宣讲、榜样的力量等多种形式,分享交流先进的学习方法,号召全员同学向身边优秀的榜样学习,充分认识英语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同时与身边同学结为学习小组,成员之间相互监督、共同进步,用优异的成绩谱写壮丽的青春之歌,成就无悔的大学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