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 正文
交通运输学院举办多彩体育赛事增强学生体质
    发表时间:2022-12-09

为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师生校园体育文化生活。交通运输学院大力开展符合防疫工作要求的体育赛事,引导广大学生养成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进一步提升疫情期间青年学生身体素质,丰富同学的课余生活,提升学生团结协助的能力,帮助学生调节情绪、缓解压力。不断鼓励我院学子展现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用自身热情驱散冬季的寒冷。

——多样篮球赛事,展现青春风采。11月起,我院分别组织学生开展了“三分大赛”篮球友谊赛、1V1篮球单挑赛、班级篮球赛、院系友谊赛等多种形式的篮球赛事。比赛过程中,球员们在球场上激情四射地挥洒汗水,观众们在场边呐喊助威,同学们用拼搏与奋斗向全校师生展现着他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此项赛事的举办,不仅增进了参赛选手之间的友谊以及各参赛队伍的集体凝聚力,也为进一步增强学生体质及保障学生健康安全起到重要作用。

——聚力拔河比赛,共促师生团结。122日起,我院组织了为期三天的拔河比赛,在同学们积极地参与和激烈地角逐下,本次拔河比赛终于敲定战局。为鼓励我院学子积极备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我院党委书记胡省利、副院长张雯雯及全体辅导员共同出席本次活动,为同学们加油助威。同时,各位老师在比赛间隙也分组比拼,以实际行动向同学们传递勇于拼搏、敢于超越的奋斗精神。

——汗洒足球赛场,点燃冰雪热情。我院与兄弟学院共同组织了足球友谊赛。虽然天空不时飘来片片雪花,但是场内师生都热情高涨,赛场上的每个队员都斗志昂扬,他们凭借巧妙的攻略,熟练的脚法,默契的配合,多次突破对方的防线,破门得分。此次友谊赛既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又搭建了相互交流的平台。同时,在比赛中也加强了同学们团结合作的精神,展现了同学们积极乐观,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