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 正文
交通运输学院举办教职工工作部署大会
    发表时间:2022-11-30

为进一步理解和把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指标体系内涵,推进评建工作深入开展,提高教职工工作质量,确保教学任务有序完成,交通运输学院于1129日下午四点在5-301教室开展了教职工大会,我院院长崔炳谋、党委书记胡省利、副院长高磊、副院长王亚欧、副院长张雯雯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党委书记胡省利表示学校高层领导根据疫情实际情况,采取了一系列有效措施,确保了校内同学的安全,在疫情期间,我院教职工的无私奉献、爱岗敬业、辛勤劳动为我院有效防疫做出巨大贡献,特别是班主任和辅导员在疫情防控下,对学生管理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并肯定了大家面对困难仍坚守在岗位上的爱岗敬业精神。副院长王亚欧接着强调了有关毕业生毕业设计的有关事项,嘱咐各位教职工要尽早规划,有序开展。副院长高磊对学生座谈会中学生反馈的问题作出了分析,并表示,要及时解决学生提出的相关问题,不断优化教育教学方法,同时,积极投身到我院课程建设的各项工作之中。

最后,崔炳谋院长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我院教师提高教学能力和水平的同时,要主动参与科研项目,不断加强自身科研能力,为个人今后的职业发展奠定基础。同时,崔院长还回顾了上半年我院教学工作的开展情况,并结合我院客观实际,为今后我院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全体教职工应立足本职,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以改革驱动创新发展和内涵提升,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任。

此次会议,为教职工今后的工作开展提出了新的要求,指明了新的方向,为不断提升我院教育教学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我院顺利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