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 正文
交通运输学院期中教学学生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2-11-24

为更好关注学生发展,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20221117日,交通运输学院在212会议室召开本学期期中学生座谈会,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有交通运输学院院长崔炳谋,副院长高磊,副院长张雯雯,行车教研室主任孔德扬,相关教学人员和来自全院各级的18名学生代表。

高磊老师指出学生座谈会是我院教学工作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主要围绕学生们在教学和生活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座谈。通过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将不合理的教学安排进行相应的更改,以达到完善我院学风建设的目的。

座谈会上,学生们对开学至今所属班级的教学情况、学习状态、班级管理、师德师风,并对学校的教学设施、各专业的课程安排、教学内容、教学进度等方面交流发言。大家充分肯定和支持学院的各项管理工作,并结合实际,从专业技能提升、丰富文体活动类型、疫情防控管理、生活保障等方面出发,真诚沟通、各抒己见,现场气氛轻松融洽,活跃热烈。针对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参会的各位老师认真倾听、详细解答。确保同学们学习有安排、生活有保障、心理有人帮。

最后崔炳谋院长总结发言,他对同学们精心收集各类诉求以及意见建议表示肯定,并指出学院一直致力于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提供良好的平台和环境,凡是影响到同学们学习的问题,学院一定高度重视并及时回应,满足同学们的合理诉求。希望全体同学们爱学校、爱专业,珍惜大学的美好时光并在大学的学习中全面提升个人综合能力。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为学生和学院之间进行有效沟通搭建了平台,共收集学生反馈20余条信息,这些信息有利于教学管理部门及时深入了解学生线上线下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和需求,对教学管理和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有助于推动学院教学管理水平的提升,从而更好地服务于教学、服务于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