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 正文
交通运输学院举行“我与交院共发展,我为学校做贡献”应知应会知识竞赛表彰活动
    发表时间:2022-11-18

为了营造浓厚的迎评促建氛围,激发同学们的主人翁意识,鼓励同学们能够继续以热情、认真的态度积极投身学院评建工作,交通运输学院开展我与交院共发展,我为学校做贡献应知应会知识竞赛表彰活动,表彰活动于1117日在4号楼各获奖教室进行。由交通运输学院党委书记胡省利,副院长张雯雯,学管秘书张欢老师为获奖班级颁发奖状和精美的礼品。

我与交院共发展,我为学校做贡献应知应会知识竞赛经过激烈的角逐,交通运输学院通过评选,选出了本次活动的优秀班集体,以下为本次活动获奖名单:

等奖

交通运输2001

等奖

交通运输2102

交通运输2003

等奖

交通运输2103

交通运输21ZA

交通运输1904

获奖班级发言:

交通运输2001班同学们表示,要以极大的热情和饱满的精神去迎接此次评估,要一起努力,将交通运输学院这个大家庭推向一个更高的高度,展现出属于自己的光彩!

交通运输2102班同学们表示,迎评工作是学校重大的工作内容,与我们每一个同学密切相关。面对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我们要提高认识,遵规守矩,以身作则,从我做起,要有主人翁意识,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评估工作。

交通运输2003班同学们表示,要增强人人都是评估对象,个个都是评建主人的意识,积极参与到学校评建当中,为本科评估建设献出一份力量!

交通运输2103班同学们表示,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是提高教学质量的难得机遇,更是新常态下深化教育综合改革、推进学校内涵建设、实现科学发展的有利契机。全体师生都应高度重视并积极配合。

交通运输21ZA班同学们表示,要立即行动起来,努力做到找到问题寻找方法解决问题,努力为本科教学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交通运输1904班同学们表示,我们要积极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到来,做到我参与,我作为!为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与交院共发展,我为学校做贡献应知应会知识竞赛表彰活动圆满结束。大家应当从小事、从日常做起,随时随地为我院评估做好充分准备,展现交运精彩风貌,与学院共成长,同进步,为我院的本科合格评估工作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