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 正文
交通运输学院深入吉泰物流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发表时间:2022-06-16

     为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寻求校企合作新机遇,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6月14日,我校校长刘建朝、交通运输学院院长崔炳谋、党委书记胡省利、副院长王亚欧、张雯雯等一行人前往吉泰物流公司进行调研交流。

   刘建朝校长一行人先后深入吉泰物流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展厅、总部办公区等进行参观。实地听取了公司发展的历程,观摩了公司在转型发展、科技创新等领域取得的成绩和荣誉。

该公司负责人对刘建朝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学校给予的长期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特别是依托铁路开展多式联运,开展大宗商品物流的新举措,希望能够与学校开展深入的产学研合作,将学校作为企业发展的坚强后盾,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领域实现共赢、共创、共享。

刘建朝校长对企业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钦佩。介绍了学校在校企合作领域的新举措,对人专业才培养方面拟开展的定制化合作项目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希望能够与企业结合开展师资领域的提升活动,进行教学改革合作,加强教师的社会服务能力,同时通过与企业的合作全面提升学校的社会服务能力。刘校长同时提出,未来学校可以发挥学校的专业和学科优势,参与企业的智力培训工作。期待双方能够在联合人才培养、校园招聘、实习实训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成为校企合作的典范。

会后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并顺利为“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挂牌,为双方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今后,学校将继续发挥发挥学校的人才、创意、平台优势,围绕企业创业人才培养模式和就业岗位的提供,深化共建内容,创新合作方式,建立长效机制,为我校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同时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三方共建、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