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 正文
交通运输学院志愿者在行动
    发表时间:2022-01-04

当前,抗击疫情正处关键期,仍然要加大防控力度,不能有一丝松懈。疫情通报的每一个数字的变化无时无刻不在牵动着大家的心,这个寒假注定非同寻常。无论我们交运学子来自哪里,我们的心始终是在一起。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夺取疫情防控工作的最后胜利,我们交运人在关注、在参与、在行动。

 

面对这严峻的情况,我院却多了更多的“逆行者“,起早贪黑对他们已是家常便饭,饥肠辘辘亦是每日常态。日夜的坚守,四处的奔波。无论在校园的哪一处,都会看到志愿者们的身影,在严寒中他们也依旧坚挺。为了疫情的结束,为了恢复往日的热闹,更是为了让学生们能够早日回家,他们一直在坚守!给人以关爱、给人以方便、给人以欢乐、给人以希望。

 

也许,你无法描述他们的容颜,但你会记得那是一张张笑脸。也许,你已经记不清他们的名字但你一定能感受到他们的温暖。他们一遍遍的强调不是唠叨,而是对每个人的关爱。人在世界上总有一次或数次的生命曝光期,他们却选择把这一次献给和自己一样的学生们。我们愿意相信有你们守护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同时也坚信你们的志愿就是我们的心愿!



也许力量有限,也许过程坎坷,但是你们的身后还有我们,也许,我们能够做的的确很少,但是我们大家一起努力,本次的疫情危机一定可以平安度过,交运人,一定会交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