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 正文
交通运输学院班级间举行篮球友谊赛
    发表时间:2021-11-15

   为了促进交通运输学院各班级之间的交流,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2021112交通运输学院班级间举行篮球友谊赛。

 

  随着一声清脆地哨响,我院团总支书记黄晶老师,副书记刘昊杰老师将篮球高高抛起,双方球员你追我赶,互不相让,场面十分激烈,场外不时传来阵阵喝彩声。一次次突入内线一次次外线精准投射,球队积极应变,迅速调整,双方比分交替上升。赛场上球员们积极投入,顽强拼搏,全力以赴,坚持不懈的挥洒着汗水。场下观众为他们呐喊助威。这场扣人心弦的比赛赢得了观众阵阵喝彩和掌声。双方员都能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我院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全面发展的人才培养理念。通过此次比赛的顺利完成,为各班更好的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交流同时为以后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本次活动在我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不仅丰富了大学生课余生活,提高了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了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上的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