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 正文
“走进校史馆,感悟校史底蕴”交通运输学院组织学生分批次参加校史馆
    发表时间:2021-11-15

   校史馆是校园文化的一部分,校史馆传递的是学生与学校更贴切、更真实的文化精神,校史馆的存在就是学校空间环境的一道风景,可以带动整个校园文化氛围。增添师生对学校的认识了解,激励学生学习传承校友前辈的精神意志,凝聚师生对学校的认可,提升师生对学校的归属感,交通运输学院组织学生分批次参观校史馆。

 

  同学们在学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安静有序的进入校史馆,工作人员结合展板内容和馆内陈列物品向大家介绍了我校办学历程、发展成就、以及所获荣誉。校史馆中一幅幅珍贵的老照片,一排排夺目的奖牌、奖杯,一件件历史实物记录了建校以来的点滴历程。同学们深切地感受了学校厚重的历史积淀、丰硕的办学成果和奋发的进取精神,大家一致为学校取得的成就、为学校新的发展而骄傲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彰显过往,召唤时代。参观校史馆是大学生涯的重要一课,旨在引导学生了解校情校史,增强新生的归属感、认同感和荣誉感,激励新一级交院学子树立正确理想信念,以披荆斩棘的姿态迎接未来的挑战,思源奋进,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