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 正文
交通运输学院开展阳光体育运动会开幕式暨部分活动颁奖典礼
    发表时间:2021-11-15

   为弘扬体育精神,切实推进体育强国建设,充分展现我院青年大学生对体育竞技的热爱,交通运输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开展篮球赛事、足球赛事等,让我院青年大学生走出教室,走进操场,1031日我院于集贤楼多功能厅开展阳光体育运动会开幕式,交通运输学院党总支书记胡省利老师、交通运输学院副院长张雯雯老师、交通运输学院团总支副书刘昊杰老师、交通运输学院团总支副书记黄晶老师及2021级班级辅导员出席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高新宇同学主持。

 

活动第一项:主持人介绍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

活动第二项:张雯雯副院长致开幕词

 

  张雯雯副院长表示在过去的冬京奥运会和第十四届全运会上,我国运动健儿们都取得了傲人的成绩,所以今年我国的运动氛围非常浓厚,我院也一直非常注重学生体育教育,在上周的体测活动中,也不难看出现阶段大家对于手机的依赖非常严重。建设体育强国,大学生是主力军,体育锻炼可以增强与人合作精神,培养团队精神,锻炼永不放弃的意志力,希望大家都能在有高情商、高智商的同时,也拥有一个好身体,放下手机,走向操场,锻炼自我,让青春在汗水里绽放!

活动第三项:由体育组大二干部郭子辰宣读比赛赛制规则

活动第四项:运动员代表宣誓

 

活动第五项:裁判代表宣誓

 

活动第六项:签约仪式

 

活动第七项:胡省利书记发表演讲

 

   胡省利书记希望参加本次比赛的队伍都能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理性比赛,安全比赛。作为当代青年,应有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强健的体魄,应该积极向上,奋发有为,明确自己的历史责任与担当。然而,我院学子上周体测结果表明,我院在校大学生身体素质呈现下降趋势,多数大学生存在网络依赖性,课余时间“宅”在宿舍,很少参加体育运动及课外活动,我们要减少网络依赖性,应该积极行动起来,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积极锻炼,拥抱青春。

颁奖典礼

  随后举行的颁奖典礼,对我院开学以来表现优异的“三好学生”、“优秀辅导员助理”、“优秀运动员”、“团体操优秀表演者”、“优秀工作人员”进行颁奖。

 

   体育的意义不单单是强身健体,更是可以塑造优秀的人格,绿茵红道的操场,肆意挥洒汗水的不羁,一切的阳光美好都在这片竞技场上呈现,在此,预祝我院阳光体育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