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 正文
交通运输召开期中检查教师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1-11-15

   为了激发学生的学习动力和学习兴趣,推进改革在教育教学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促进交通运输学院文化内涵建设工作和评建工作的展开,改善教育教学质量。1111日下午,交通运输学院召开期中检查教师座谈会。由教学秘书董小刚老师、教务处老师和教师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老师们各抒己见,对课堂秩序、专业学习、课程设置、教学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分享了自身日常教学的一些方法和遇到的问题。对于学生学习和教学方法上所遇到的困惑以及同学对自身教学方法的适应性问题,老师们也针对相应的问题和困惑给予解答并作出记录。

   与会领导认真听取了每位教师的发言,对学生和教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尽的解答,并梳理出解决办法。

 

   教务处老师表示会加强学习软件的优化管理、修复一些bug,加强对教学设备的养护、以及对使用者的专业培训。并希望教师认真学习学科教学理论,深入钻研课堂教学,站好讲台、写好教案、上好每一节课,善于总结、善于反思,在实践中形成自己的教学风格,将实践经验上升为理论另一方面,希望大家在丰富的阅读和实践中提升自己,教学相长,最终成就好课堂,培育好学生

  教学秘书董小刚老师讲到,学校发展的一切是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服务,老师们应加强对学生的管理,培养更优秀的学生希望老师们在工作中,共同努力、共同进步,充分发挥动力学院的动力,使学院的综合实力更上一层楼。

   以本次期中座谈为契机,以教育教学为重点,了解开学以来的教学状况为教师们提供了交流沟通的平台,良性的沟通也促进了学院教学工作更加精准、高效。听取教师对近期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不断完善优化教学工作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