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文章详情

静下心来学、结合实际悟——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时间:2023-05-22 作者:张家泰 浏览量:2889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举措。5月22日,我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列活动,领导班子带头抓好理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多悟一分。

本次读书班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围绕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几个专题开展集中学习研讨。通过本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会,进一步深化对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和掌握,有效推进基层党组织发展,强化党组织思想建设。

领导们纷纷表示,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到学院各项工作中,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在机电领域富有竞争力的人才,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提供人才支撑。


 本次学习是践行“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根本任务,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的重要实践。未来,机电学院将立足学院实际,提高思想站位,增强行动自觉,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真正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贯通起来,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