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文章详情

破“简””而出 成就梦想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简历大赛初赛

时间:2023-05-24 作者:杨莹 浏览量:3453

为帮助学生提升简历水平,展示个人优势,助力毕业求职,激发学生求知欲和创新意识,5月23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第七届简历设计初赛,本次比赛由史欣老师负责,赵晨玲、申茹茹等多名辅导员共同担任评委。

比赛现场,赵晨玲老师首先介绍了本次比赛的规则,鼓励各位参赛选手积极展现自身风采,勇攀高峰。随后,30多名参赛选手向各位评委介绍各自的参赛作品,每份简历都内容丰富、结构清晰,个人优势和职业规划也有充分的体现,整体水平颇高。各位参赛者都用自己的才华和灵感展现出了各种各样的简历设计方案,展现朴素与干练的力量同时,也能进一步散发毕业生充满活力的年轻气息。

 

各位评委对参赛选手的作品都给出了中肯的评价,对选手们优秀的设计创意和水平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另外,在设计和撰写简历的过程中,注意排版、语言表达、信息重复这些问题,也能够让简历更好的助力在求职市场获得机会。

  今后,我院将着力为学生提供更多的求职锻炼机会和实践平台,助力学生顺利就业。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参与,增强自己的表达能力,并发挥自身优势,利用好求职黄金时间,抓住机会,为自己求得理想的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