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文章详情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毕业生参加“梧桐工程”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3-05-09 作者:张家泰 浏览量:348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团中央“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推动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5月9日,由共青团陕西省委主办,多个部门共同承办的专场招聘活动“梧桐工程”在陕西科技大学开展,我院毕业生积极参加此次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邀请了来自宝鸡近100家企事业单位,提供就业岗位2000余个,就业方向涵盖航空航天、电子科技、机械制造等多个方面。通过组织毕业生们赴企业园区参观交流,实际参与实习工作,切身体验企业发展成果,帮助青年毕业生更好的了解企业发展和招聘需求,为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精准、高质量就业择业做准备。

招聘会期间,毕业生们积极主动地与企业代表交流沟通,询问企业的需求和要求。他们表示,通过本次招聘会,不仅可以加深对各个行业的了解,也能够学习到更多的求职技巧和面试技巧。今后,将继续关注各个企业的信息,尽快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

本次招聘会的开展,能够为毕业生们提供一个更广阔的就业平台,帮助他们更好的了解企业需求,掌握就业动态,促进学生和社会和企业间的交流合作,同时也能帮助企业找到合适的人才,促进社会经济发展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