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文章详情

我院开展2023届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工作汇报

时间:2023-05-07 作者:杨莹 浏览量:3041

为全面落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深入督促同学们更好地完成毕业论文,确保同学们熟知自己选题的研究内容,明确研究对象、论文结构及研究路径,进一步保障毕业论文质量。5月6日,我院对2023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行了中期检查工作汇报。

会上,李海峰老师指出本次检查工作应严格按照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要求开展,扎实高效做好迎评前的各项材料整改工作,为高质量顺利通过审核评估做准备。

通过检查发现,教师普遍教学态度认真,按照教学大纲、教学进度的要求讲授,条理都能清楚、重点突出。但是还有部分教师指导日志次数不够,部分学生的中期检察未达标,其余学生学习态度端正,学习积极性高,能积极主动地参加各项课程实践和设计工作。后续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毕业生课程教学管理,规范和加强毕业生选题、开题、中期检查、学位论文答辩等工作的过程管理,持续提升毕业生培养质量。

此次毕业设计指导对毕业设计进行明确的规范和管理,为我院毕业生指明新方向,提高我院毕业生毕业设计质量,进一步推动我院毕业工作开展,保障了后续毕业工作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