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文章详情

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工作安排

时间:2023-05-08 浏览量:3021

为了持续加强教学过程管理,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经学院教学委员会研究决定,2022-2023学年期中教学重点工作安排如下,请各教研室及教师认真落实。

一、继续规范教学过程资料的存档

1.本科教学评估期间各教研室、实验室、学院办公室的归档资料,从集中存放点返回各分管部门自行保存。

2.按照学期或学年继续逐步完善。尤其实验室、教务办资料按照专项资料存档标准继续完善,各教研室积极配合。

二、完成学院2023届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工作

(一)按照学院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学院中期工作。2023年4月30日必须完成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过程性资料审核和初稿上传;完成指导教师指导记录和中期检查表的意见审核;统计出毕业设计(论文)过程中出现的违规违纪学生名单并提出解决办法。

(二)学校于2023年5月6日对学院进行2023届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学院于2023年5月7日完成2023届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工作总结并上报学校教务处。

(三)学校关于2023届毕业设计(论文)后续各阶段时间安排

三、加强听课制度、教学信息反馈制度的落实

尤其重视“督”、“导”结合,评教结合。督导组和学生信息员反馈中心继续做好教师听课、学生信息反馈工作。教学第十周组织好教师座谈会、学生座谈会,切实做好师生反馈问题的解决工作。

四、严肃纪律,认真落实本学期重修、补考工作

1.完善资料,按照管理制度,分类归档。

2.落实重修执行情况,检查补考考务工作和成绩登录工作,做到不遗漏、无错误。

五、组织编写、完善2022级本科教学大纲、2022级专升本教学大纲

按照学院教学大纲编写计划安排,各专业组织专人继续编写、完善2022级本科第三、第四学年教学大纲和2022级专升本第三学年教学大纲。并做好初稿讨论、审核工作。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2023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