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文章详情

我院与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郑州动车段共同举行访企拓岗签约授牌仪式

时间:2023-05-05 作者:杨莹 浏览量:3695

为进一步推动高质量就业的重要举措,提高人才培养效果,帮助学生更高质量就业。4月24日,机电学院院长石广田,副院长周婷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郑州动车段代表共同举行签约授牌仪式。

郑州动车段作为郑州五里堡、郑州东、郑州南(在建)动车运用所的管理机构,重点辐射中原地区,辐射管理徐兰高速线郑西段、郑焦铁路、郑机城际铁路等重要区段。其担负着从郑州前往西安、北京、上海等多个城市方向的动车组的检修和运用工作。


仪式上,石广田院长表示,机电学院一直以来非常重视校企合作,通过与贵公司的合作,相信一定可以加强学院在交通运输领域的实践教学和科研工作,为培养高素质铁路人才做出更大的贡献。郑州动车段代表表示,与机电学院共同开展校企合作等多项工作,不仅能够帮助学校加强人才培养,同时对企业发展也有积极意义。


此次签约授牌仪式的成功举行,标志着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与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郑州动车段进一步深化了合作,这将帮助我院在交通运输领域的教学实施,为铁路行业的发展和人才培养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