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文章详情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与郑州捷安高科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

时间:2023-05-04 作者:杨莹 浏览量:3765

为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力度,实现校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促进人才培养和产业需求精准对接,深化校企合作协同育人,4月27日,我院与郑州捷安高科股份有限公司签约校企合作协议,院长石广田副院长周婷以及实践教学中心主任郝磊与公司代表王政伟先生和张俊先生作为校企双方代表共同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书并举行授牌仪式。

郑州捷安高科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虚拟现实技术、系统仿真技术在各高端行业及中、高等职业教育中应用的民营高科技企业,是专业的系统虚拟仿真培训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与多名高校广泛开展合作,并已正式挂牌成为高校研究生虚拟仿真科研创新实践基地。公司涉及轨道交通、焊接作业、油田矿井、水电水利、道路桥梁、数字城市、化工行业、地产漫游、港口吊装、军事对抗等虚拟仿真培训需求旺盛的行业或领域,努力并成功地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和软、硬件产品。

双方就人才、科研、实习就业、企业培训等多方面、多领域、深层次开展合作,充分发挥双方在各自区域内的优势,把校企合作做实、做强、做大,实现学校、学员、企业三方共赢,为共同培养社会需要的优秀人才提供了契机。

签约过程中,双方就培训模式、专业前沿资讯、学生实习就业等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增进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了解,为探索更紧密、更深入的校企合作发展迈出重要一步,希望未来与学校加大合作力度,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拓展校企合作的深度、广度和高度,拓宽就业渠道、开展实习实训、实现校企共享共建,互惠双赢,协同发展。

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途径。我院将继续加强与企业之间的沟通,注重学生的实践技能,结合市场导向,培养更多符合社会需要的人才。